无限的俄罗斯方块

方块;专注搞oc中

关于表达(Jesse x Tulip)

[注意]观看之前就要知道的事
1.520蹭热度
2.官配走一发
3.随意啦!就是很开心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Tulip?”Jesse赶上了女友的步伐。

“怎么了?”Tulip不耐烦的回头,Jesse刚才的行为刺激到了Tulip——Jesse又在酒吧里勾上一个漂亮的红发姑娘。

“听着如果你是在想刚才的那个姑娘,她只是来找Cass要东西的。”Jesse走到Tulip面前却没法抚平她的怒气。

“不要总是用Cass来当挡箭牌,你以为我是瞎了吗?”Tulip依旧针锋相对。

难堪的沉默。

“嗨!Jesse!我美丽的花!”远处Cassidy的声音响起打破了这煎熬,他们同时转头去看Cassidy,他怀里搂着两个美女,其中一个就是刚才的红发姑娘,“今晚不用等我了好吗?我很忙的!”说完Cassidy就和那两个姑娘吵吵嚷嚷的去了旁边的小旅馆。

“你看?”Jesse说。

Tulip冲Jesse翻了个白眼,但是面部表情着实缓和了。

“我不会再背叛你了。”Jesse用手试探着抚上了Tulip的肩,Tulip没有厌恶的躲开,“我爱你。”

Tulip咬了咬嘴唇给了Jesse一个胡乱的吻,“看来我又要看好你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