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限的俄罗斯方块

方块;专注搞oc中

关于理解障碍

[注意]观看之前就要知道的事
1.5/20表白
2.小甜饼
3.我已经神志不清了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你是真不明白我的意思?Rash敲着方向盘,甚至开始着急的带上了肢体动作。

晕乎乎的Stefan坐在副驾驶缓缓地摇着头,他刚刚喝了太多的酒,该死的庆功宴。

正在做监视工作的Rash甚至不知道Stefan为什么会找到他,或者说是怎么找到他的,还厚着脸说要一起。

Rash永远不会忘记上一次他俩一起监视古董店老板时的那一次惨剧。

他真的有些生气了。

可是Stefan就是听不进去,还在傻乎乎的给自己扣着安全带——根本没扣进去。

“我在工作,所以快回去!”Rash生气的拍开Stefan的手,想把他推出车门,可是不管怎样Stefan就是不动,甚至还又往Rash那里凑了凑。

Rash彻底绝望了,他无奈的看着想说点什么的Stefan,经过几次酝酿,Stefan终于含含糊糊的开口了,“听着,我是来和你说我喜欢你的。”

“什么?”rush看了一圈四周,把目光再次落在眼前的大金毛身上,这一次他对上了Stefan那双漂亮的绿眼睛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Stefan经过一番努力让自己的面部表情看起来正经了一些。

Rash的心突然跳的飞快,一种快要溢出来的情感淹没了他,他清了清嗓子,压抑住高兴得快要变调的嗓音说:“……谢谢你Stefan,但是你能快点回去吗?我需要工作,我不能再……”话没有说完Rash就接到了一个带着酒味的糟糕至极的吻。

“再见。”Stefan没有给Rash反应的时间,他就打开了车门摇摇晃晃的离开了。

Rash下意识的摸了摸嘴唇,糟透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