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限的俄罗斯方块

方块;专注搞oc中

关于表达(Jesse x Cassidy)

[注意]观看之前就要知道的事
1.520蹭热度
2.6月快到了!
3.随意啦!就是很开心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深夜Jesse和Cassidy从酒吧里一起摇摇晃晃的出来时,酒精依旧在迷惑着他们的大脑。

他们相互取笑着一路回到教堂,当关上教堂的门时Jesse又被扑到他身上的Cassidy缠上。Cassidy今天在不停的摄取酒精,从早到晚。

毕竟Jesse知道就连地下室的圣酒都快被Cassidy消灭了。

“好了Cass,我们回来了,别闹了。”Jesse费了一些劲儿把Cassidy从身上拨到沙发上,他意外的发现Cassidy喝多了之后很容易粘人。

迷迷糊糊的Jesse原本想给自己和Cassidy来杯水的想法也不知道消失到哪里去了,任凭酒精燃烧着自己的喉咙。

他也倒在沙发上靠着Cassidy,和Cassidy呆在一起感觉很好。无拘无束,还有乐子可寻,他就像一个孤独的孩子终于找到心仪的玩伴一样。

他虽然不知道Cassidy到底是什么来头,但是他知道Cassidy迟早会离开这里,离开这个无趣的小镇。

“Cass?”Jesse的头枕在Cassidy的肚子上,这导致Cassidy只能发出一个可怜的气声作为回应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Jesse看着窗外的星空平静的说。

“我也是。”Cassidy用粘粘糊糊的嗓音说,顺便翻了个身把Jesse推开找到一个舒适的姿势睡下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31)